猫薄荷

不常在 发图在b站:掉落一例猫薄荷

玩这个游戏给我最大的感觉是:我们的女主角就像fgo里的达芬奇似的,是万能之人,啥啥都会,啥啥都知道。那么小的孩子打点整个空桑,还要参加各种宴会,情商高懂人心不说,还明辨是非善良正直。我天这孩子简直是完美的,跟我这个肥宅完全搭不上边。作为玩家感觉配不上女主角了呜呜呜TwT于是!就有了这条条漫,好好夸夸我们的少主。全员向,不知道怎么打tag,就打几个我喜欢的食魂tag吧(厚脸皮)


p2是我但凡多吃一粒花生米都不会醉成这样的产物(桃饱网带会员)


p3是少主的蝴蝶头饰被福公的香气吸引跑啦~(佛酱:诶嘿)


就这样,感谢大家的观看!有什么想交流的评论区见!

 @空桑管理司 

评论(123)

热度(7588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